美兆講師
陳泰利老師

組織行銷—>經營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行銷通路

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美兆七大關卡

一、自我認知
通路—
天—網路、電視通路(如東森購物、)—>賣信任
地—7-11—>賣便利
人—麥當勞—>歡樂
人—美兆(全方位健康規劃)

健康檢查(了解)—>健康促進(改善)—>健康管理(維持)

7-11—權利金120~200萬—>企業回饋金5%

麥當勞—權利金20O~1000萬—>企業回饋金5%

會員卡—權利金—>回饋金—循消

BDM—61.5%
1.會員卡
2.健檢pv—300PVx1000人=3OO萬/年
3.循環消費—2500pvx1000x12=3億/年

人生三大規劃—
風險、理財、健康規劃



二、自我定位(信心)
A、我為何做健康檢查
B、我為何選擇美兆做健康檢查
C、我為何要做傳銷

店銷(被動)—>業銷(主動)—>傳銷

傳銷—
夢想快速實現
擁有無限可能

成長、改變、成就感、快樂

D、我為何選擇美兆要做傳銷

差異性—
不像一般傳銷公司賣保健商品及醫療器材、替代性高



三、自我暗示(自我激勵)(能量>能力)(AQ逆境商數>IQ〉EQ)
如國父推翻滿清、愛迪生發明電燈
一般人看不懂,他們看起來是瘋子但他們不是傻子

要成功要有強烈的慾望
(愛家人、恨欺壓自己的人—不讓別人得逞)

清楚自己要什麼

夢想很大、挫折—>小

開發右腦(感性)—>圖片
左腦(理性)

做夢想板—明確數據化、視覺化、

為成功付出代價

8O%—>求生存
15%—>過生活
5%—>享受生命價值

人要放下

公開承諾自己的目標

領導者—示範動作(火車頭)

水之五訓—
A自動以動其它(帶動而非推動)
B遇阻則積百倍之勢(續積能量)
C不斷尋求出路
D清濁共溶潔身自好(誠、正、信、實)
E浩瀚仍不失其本質(謙虛)

過去—包袱放下(無法改變)
現在—掌握當下
未來—(無法預期)

焦點、注意力—>放在想要的地方(目標)上>害怕、恐懼


四、自我管理
1.目標管理
2.客戶管理(開發、售後、、)
3.時間管理
4.情緒管理
5.金錢管理(理財)


五、自我操練
(不斷重複簡單的操練)
20%銷售+80%推薦+100%服務=200%成功

做跟成功者相同的事

推薦就是做示範(成績拿出來)

組織至少協助下三代

2O%(經營者)/8O%(消費者)法則

領導—>人
管理—>事


六、自我實現
A找到學習的對象
B找到比較的對象
C找到競爭的對象
D找到合作的對象


七、自我肯定
A成就式的肯定
B分享
C永於嘗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軒鴻(阿山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